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科技处颜云榕处长一行来外国语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3-06-28    作者:马海兰     来源: 外国语学院    点击:

6月27日下午,为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科技处颜云榕处长、平台科傅学丽科长、社科科陈关怡科长来外国语学院开展调研交流。学院正处级辅导员、党委副书记刘艳,副院长安丰科,英语系、日语系,公共外语教学一部二部正副主任以及学院科研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

安丰科就学院的科研现状向科技处作了汇报,颜云榕首先对外国语学院科研工作的进步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围绕“学校科研政策解读”、“项目经费调整的相关规定”以及“文科科研的难点”等主要方面,对学院的科研平台建设,团队建设给出了具体指导和建议。与会教师代表踊跃发言,谈到了各自从事科研工作的体会及诉求。

与会代表们从此次调研交流中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希望科技处与外国语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能够常态化,并搭建起外国语言文学学科与学校主干特色学科之间的交流合作平台,以推动外国语学院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