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广州迈尼科技有限公司来访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24-03-24    作者:万金香     来源: 外国语学院    点击:

3月7日下午,广州迈尼科技有限公司经理苏婷婷一行两人到访外国语学院,学院党委书记刘艳、院长金志茹、副院长安丰科、公共外语教学研究二部主任陈松及语言实训中心副主任万金香与到访者座谈交流。

苏婷婷简要介绍公司的主要业务范围,并展示校企共建的各类语音室项目、地理标志产品语言服务项目、校企合作项目等。双方就外国语学院已经投入使用的两个翻译软件—“传神”翻译和计算机辅助软件“迪佳悟”的使用情况和用户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就地理标志产品的语言服务和校企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

广州迈尼科技公司代表认真听取了我院教师对于“传神”和“迪佳悟”的使用需求及建议,承诺免费升级“迪佳悟”软件以满足翻译教学和翻译实践需求,并初步确定在4月上旬就“迪佳悟”软件的使用对外国语学院教师进行线下项目式实操培训。此次座谈为开展深层次多领域的校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