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日本大阪学院大学国际交流中心代表团到访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24-03-17    作者:廖娟     来源: 外国语学院    点击:

3月13日下午,日本大阪学院大学国际交流中心代表孟涛女士及青木梢久先生一行两人到访外国语学院,学院党委书记刘艳、院长金志茹、副院长何谦卫、安丰科、日语系主任张乐乐及日语系部分教师与来访代表亲切座谈。

外国语学院与大阪学院大学国际交流中心之间的交流互访始于2012年,日语系已有86名学生参与过大阪学院大学的各类交换留学项目,日方代表对我校学生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给予了高度评价。座谈期间,双方回顾了友好合作历程,并就寒暑期短期交流项目、交换生项目、联合培养、课程设置、学分互认、教师互访等方面的进一步合作展开深入讨论。

座谈结束后,来访代表孟涛一行移步广学楼多功能厅为日语系学生详细介绍大阪学院大学的寒暑期短期交流项目、交换生项目、联合培养项目,及生活资助、奖助学金的相关情况,并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此次访问加深了广东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与大阪学院大学国际交流中心之间的了解与合作,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外国语学院国际化办学水平。